|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风采-> 正文->

赓续雷锋精神,争做劳模青年——材料学院在学生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推进学生社区常态化环境卫生,材料学院于3月中旬在思明校区凌云园区、石井园区举办了以“赓续雷锋精神,争做劳模青年”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实际活动中学习雷锋精神,同时树立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劳动意识,积极参与劳动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合理分配清洁任务,积极参与到卫生清理工作中。在实施过程中,同学们自带清洁工具,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按照卫生标准对宿舍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清洁。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宿舍环境焕然一新。

(清扫前)

(清扫后)

通过此次以“赓续雷锋精神,争做劳模青年”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意义,加深了他们对卫生的重视与责任感。清扫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社区的环境质量,也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形成了良好的校园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