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绽巾帼芳华 赴春日之约--材料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寒雪梅中尽,春风迎柳上。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厦大女教职工半边天的力量,在学院领导和工会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3月8日下午,我院妇委会举办了“绽巾帼芳华,赴春日之约”的主题春游踏青活动,全院女教职工奔赴东坪山,共赏春日好风光。

活动伊始,女教职工们相聚一堂,告别紧张的工作旋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烧烤活动。伴随着炭火燃起的火焰,弥漫着肉食滋滋的芳香,大家一边享受着美食,一边聊着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中。



接着,大家漫步于东坪山的健康步道,一路上青山叠翠,繁花吐蕊,游山、观城、望海、赏花,用脚步丈量旖旎的风光,尽情感受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放慢日常生活的节奏,享受温润安然的憩息,与烂漫的春天碰个面。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舒缓了学院女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也彰显了她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惊涛骇浪从容渡,风雨无阻向前行。愿每一位努力奔跑的她,继续在广阔的工作舞台上展现巾帼风采,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谱写新征程的时代华章。